做梦

进入了一个隧道,我以为我们后来出来了,其实那只是这个隧道里的外星人给我们的幻觉,其实还是在隧道里,但是通过斗智斗勇还是逃了出来,无奈刚上车又遇到外星人,说这辆公交车被我们劫持了,到第xx站就爆炸,我想偷偷打电话报警却被发现,但是没有杀我灭口,我很无聊开始玩牌,外星人好像对魔术挺感兴趣于是把我带下了车我活了下来,后来在一个荒野,我和外星人1说,好无聊啊,要是凯莉根在这里就好玩了,外星人1说,这里tm比菌毯还脏,凯莉根怎么会来,结果我发现远处好像躺着人,正是凯莉根,外星人二话不说马上死死抱住她,我也死死抱住她,她开始挣扎,我开始呼救,越来越多的外星人抱住她试图阻止她逃跑,无奈之下她只好挖地,结果被我们困在岩浆层飞灰湮灭……发现是场梦,然后我出门拍闪电,超赞的闪电,然后我就来到了城市学院,在这里,武大保研生要搞什么投票,我也陪他们玩玩囖,认识了一个女孩,投完票嘛……我也不是很记得了……然后我就醒了……

评论
Top

© Julian宇昕 | Powered by LOFTER